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海洋城汉普顿套房酒店

海洋城汉普顿套房酒店(Hampton Inn & Suites Ocean City)

4301 Coastal Highway,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海洋城酒店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豪华寝具、微波炉和冰箱的客房。酒店距离海盗旗游乐园(?Jolly Roger Amusement Park)有1英里(1.6公里)。 Hampton Inn & Suites Ocean City酒店的每间传统装饰的客房都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办公桌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提供每日热食早餐,包括热咖啡或茶、新鲜水果以及各种糕点。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内锻炼身体,也可以使用带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酒店还设有室外游泳池。 Ocean City Hampton Inn & Suites酒店距离Ocean Pines Country Club乡村俱乐部有10公里,距离White Marlin Mall购物中心有11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