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高海协会共管式公寓

高海协会共管式公寓(Ocean High Condominium Association)

503 32nd Street,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Ocean City的酒店距离海滩有半英里(0.8公里),靠近Jolly Roger Amusement Park游乐园,提供互联网连接和配有壁炉、居住区以及一个设备齐全厨房的的联排别墅。 Ocean High Condominium Association酒店宽敞的联排别墅内均设有水疗浴缸,提供私人甲板或享有运河景致。 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有炉灶、微波炉和冰箱,还设有用餐区和洗衣设施。 客人可以在室内泳池内游泳或在网球场上打网球。酒店内还配有热水浴缸。 Ocean High Condominium Association酒店距离Roland E. Powell Convention Center会展中心有半英里(0.8公里),距离Assateague Island National Seashore国家海岸有10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