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冲浪别墅酒店

冲浪别墅酒店(Surf Villa Hotel)

705 North Baltimore Avenue,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大洋城(Ocean City),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冰箱和传统装饰的客房,距离海滩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木板路和大洋城码头(Ocean City Pier Rides)不到1英里(1.6公里)。 Ocean City Surf Villa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沙发床。公寓设有起居区和设施齐全的厨房。 客人可以在前廊区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24小时前台。 从Surf Villa Hotel酒店步行出发可轻松抵达多家商店和餐饮场所。酒店距离海盗旗游乐园(Jolly Roger Amusement Park)有2英里(3.2公里),距离大洋城机场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