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斯宾特里斯特汽车旅馆

斯宾特里斯特汽车旅馆(Spin Drift Motel)

216 25th Street,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马里兰州海洋城(Ocean City)的旅馆距离大西洋海岸和木板人行道仅有2个街区。旅馆的套房设有可以欣赏到Synepuxent Bay海湾景致的私人阳台。 Spin Drift Motel汽车旅馆的套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并设有带冰箱和炉灶的设备齐全的厨房,还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 Spin Drift Motel汽车旅馆距离Jolly Roger Amusement Park游乐园和Planet Maze仅有1英里(1.6公里),距离海洋城救生博物馆(Ocean City Life-Saving Museum)和罗兰鲍威尔会议中心(Roland E. Powell Convention Center)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