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戴斯海滨酒店

戴斯海滨酒店(Days Inn Oceanfront)

2210 Baltimore Avenue,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酒店位于马里兰州大洋城的浮桥(Boardwalk)上,俯瞰着大西洋,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儿童游泳池、一间餐厅以及设有私人阳台的客房。 每间客房都提供一台32英寸的平面电视、微波炉和小冰箱。现代客房设有丰富多彩的装饰,都享有游泳池或大海的景色。 Oceanfront Days Inn酒店的Anchor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供应各种美食,包括意大利菜和海鲜。 Days Inn Oceanfront酒店的大堂提供免费报纸和新鲜咖啡。整个酒店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Jolly Roger游乐园距离这家酒店有1英里(1.6公里)。Ocean City工厂直销商场距离酒店3.4英里远。拥有野马的Assateague国家公园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