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茅斯酒店 > 双棕榈旅馆

双棕榈旅馆(Twin Palms Guesthouse)

18 Trafalgar Road,大雅茅斯,诺福克,NR30 2LD,英国

立即预定
  Twin Palms旅馆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的海滨仅有200码,提供住宿加早餐设施、带浴室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Twin Palms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均配备了免费盥洗用品。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全套英式早餐,包括谷类食品、烤面包和茶及咖啡。还可提供素食餐点。 Great Yarmouth Pleasure Beach主题公园距离旅馆仅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距离热门的不列颠码头(Britannia Pier)和惠灵顿码头(Wellington Pier )仅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大雅茅斯火车站(Great Yarmouth Rail Station)不到1英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