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茅斯酒店 > 巴纳德住宿加早餐旅馆

巴纳德住宿加早餐旅馆(Barnard House)

2 Barnard Crescent,大雅茅斯,诺福克,NR30 4DR,英国

立即预定
  屡获殊荣的Barnard House酒店位于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海洋生物中心(Sea Life Centre)不到2公里。 客房享有花园景色,设有1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或共用浴室提供免费洗护用品、浴袍和吹风机。 在早晨,Barnard House酒店供应丰盛的早餐,现成的菜肴均使用当地食材制成。客人可以享受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鲑鱼、英式松饼或阿迦(Aga)的全套英式熟食早餐。 Barnard House旅馆坐落于大雅茅斯的宁静的茂密半月处,距离伯格城堡(Burgh Castle)仅有不到4英里(6.4公里),距离诺威奇机场(Norwich Airport)有19英里(30.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