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茅斯酒店 > 贝尔维德旅馆

贝尔维德旅馆(Belvedere Guest House)

90 North Denes Road,大雅茅斯,诺福克,NR30 4LW,英国

立即预定
  Belvedere Guest House旅馆距离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的海滨有5分钟步行路程,位于诺福克(Norfolk)海岸,距离诺里奇(Norwich)和诺福克湖区(Norfolk Broads)仅有几步之遥。这家屡获殊荣的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多种早餐。 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设施。所有客房均设有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全套英式早餐包括培根、香肠、鸡蛋、西红柿、蘑菇、烤豆和烤面包,还提供素食版早餐。欧陆式早餐包括羊角面包、酸奶、水果、带果酱的面包、果汁、茶及咖啡。 Belvedere Guest House旅馆距离大雅茅斯镇中心以及纳尔逊博物馆(Nelson Museum)和游乐海滩(Pleasure Beach)等景点约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诺福克湖区西部的诺里奇市大教堂有20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