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茅斯酒店 > 卡文迪什之家酒店

卡文迪什之家酒店(Cavendish House Hotel)

19 20 Princes Road,大雅茅斯,诺福克,NR30 2DG,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Cavendish House Hotel酒店坐落于海滨小镇Great Yarmouth,距离Britannia码头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持牌酒吧、餐厅和游戏室,亦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每天可在宽敞的用餐室享用丰盛的全套英式早餐,晚上还可享用包含多种家常菜肴的晚餐。 Cavendish House Hotell酒店的客房装饰独特,配备了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设有连接浴室。 酒店距离娱乐场所、酒吧和餐馆林立的Marine Parade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Joyland Children’s Fun Park儿童游乐园亦坐落在那里。Pirates Cove Adventur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