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茅斯酒店 > 海滩凉亭宾馆

海滩凉亭宾馆(Beacharbour Guest House)

13 Trafalgar Road,大雅茅斯,诺福克,NR30 2LD,英国

立即预定
  Beacharbour Guest House宾馆位于Great Yarmouth沿海小镇的中心地带,距离海滨仅有100米。宾馆坐落在维多利亚式建筑内,拥有当代风格的内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acharbour宾馆的每间舒适客房都配备了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一台平面电视;酒店还设有一间地面客房。 英格兰其中一个最大的集市广场距离宾馆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该市场于13世纪开市,拥有出售新鲜水果和蔬菜、小吃以及点心的众多摊位。 不列颠码头(Britannia Pier)周围坐落着Great Yarmouth镇的诸多当地景点,位于宾馆以北6分钟步行路程处。Pleasure Beach游乐园拥有诸多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坐落在Beacharbour Guest House宾馆以南1英里(1.6公里)处。此外,Pirate Cove Adventure Golf高尔夫球场距离宾馆也只有短短的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