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茅斯酒店 > 码头花园假日旅馆

码头花园假日旅馆(Pier Gardens Holiday Let)

6 Pier Gardens, Gorleston,大雅茅斯,诺福克,NR31 6BU,英国

立即预定
  Pier Gardens Holiday Let酒店位于Gorleston-On-Sea,毗邻小镇码头、沙滩和Gorleston Pavillion Theatre剧院,提供豪华海景公寓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使用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酒店豪华的自助式公寓配有带42英寸电视的明亮的海景起居室、带spa浴缸的浴室、开放式厨房、床单、毛巾、熨烫设施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Pier Gardens Holiday Let酒店距离Gorleston镇中心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有各式商店。酒店附近有一家餐厅,客人可在那里享用美味的家常菜和传统的英式美食。 酒店距离著名的滨海度假胜地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有3英里(4.8)公里,距离洛斯托夫特(Lowestoft)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Gorlesto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仅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