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茅斯酒店 > 舞会酒店

舞会酒店(Prom Hotel)

77 Marine Parade,大雅茅斯,诺福克,NR30 2DH,英国

立即预定
  Prom Hotel酒店和Pub on the Prom酒吧已经由同一个业主管理有7年了,它们一直不断地提供高标准的住宿和服务。 酒店坐落在Great Yarmouth城的黄金地段,临近这座小镇所能提供的一切。PROM Hotel酒店以及其令人兴奋的新酒吧--Pub on the Prom酒吧--是您住宿和餐饮的绝佳选择。新近装修且位于正面的客房享有Marine Parade码头和海滩的美妙景色。 酒店距离北海直升机场(North Sea heliport)??仅有15分钟车程,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商务人士的理想住宿地点。酒店与一些城里最大的公司有长期合作关系。友好而细心的员工会尽力满足您的需要。     酒店提供设有双人床、两张/一张单人床、四柱床的客房,以及一个由两个独立睡眠区组成的大型家庭套房。 所有客房都设有豪华的连接浴室、遥控图文电视和其他实用设施。此外,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带30个Freeview频道的机顶盒。 令人惊叹的位于二层的临海客房拥有自己的法式门和阳台,是Great Yarmouth城客房之一。 除了新近添加的豪华浴室设施外,所有客房已经恢复其原始的宽敞布局。     酒店拥有2间酒吧:Pub on the Prom酒吧全天供应食物;而Bar Rouge酒吧则是一间拥有法国主题的特色酒吧。 Pub on the Prom酒吧是一间位于Great Yarmouth城黄金地段上最新的酒吧/小酒馆,供应多种真麦酒(Real Ales)、冰啤酒和多种国际葡萄酒。这间酒吧拥有Great Yarmouth城内所有酒吧所能提供的最精致的食物。您可以在传统的酒吧氛围里享用餐饮。酒吧位于Nelson Plaza广场边上,坐落在Prom Hotel酒店内。酒吧全天供应酒吧食品,直至21:00。小酒馆开放时间:周五和周六12:00至22:00,平日12:00至21:00。 “美人鱼”酒吧提供食品、葡萄酒、啤酒和新鲜的咖啡,拥有一座庭院,供客人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放松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