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茅斯酒店 > 大雅茅斯圣乔治酒店

大雅茅斯圣乔治酒店(St George Hotel Great Yarmouth)

7-10 Albert Square,大雅茅斯,诺福克,NR30 3JH,英国

立即预定
  St. George Hotel酒店靠近Great Yarmouth的海边和景点,提供古朴的住宿、免费内部停车场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t George Hotel酒店的客房均配有浴室和现代风格装饰。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房费包含早餐,酒店亦设有自己的内部持牌酒吧。Great Yarmouth的许多酒吧、餐馆和商店距离酒店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位于海滨长廊的Sealife Centre Great Yarmouth海洋生物中心和惠灵顿码头(Wellington Pier)仅有300米,距离讲述小镇历史的Time and Tide Museum博物馆有5分钟路程,距离美丽的诺福克湖区(Norfolk Broads)3英里(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