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茅斯酒店 > 海贝宾馆

海贝宾馆(Seashells Guest House)

57 Nelson Road North,大雅茅斯,诺福克,NR30 2AT,英国

立即预定
  Seashells酒店是探索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和诺福克(broads)湖区的理想海边下榻之所,距离海滨、商店、餐馆和酒吧仅有几分钟的路程。这家小型酒店设有带卫浴设施的主题双人间和主题用餐室;欢迎客人携带宠物入住。 这间家庭经营的三星级酒店邻近大雅茅斯的海滩、娱乐场所、酒吧和咖啡馆,获得2013年Great Yarmouth and Gorleston In Bloom银奖。 所有客房都拥有独特的装饰,并配备了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航海主题的餐厅享用全套英式早餐或多种谷类食品、酸奶、烤面包和果酱。     您可以在宾馆的主题用餐室享用全套英式早餐,并观赏大水族箱内的鱼。用餐室还提供各类丰盛的谷物或酸奶以及带酸果酱或果酱的吐司和各类茶或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