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茅斯酒店 > 白色旅馆

白色旅馆(The White Lodge)

19 Marine Crescent,大雅茅斯,诺福克,NR30 4ET,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hite Lodge旅馆位于海滨,提供美味早餐和经过翻修并配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的海滩距离旅馆有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 The White Lodge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卫浴设施、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享有花园或大海的景致。 旅馆提供一流的早餐,包括全套英式熟食早餐、荷包蛋和麦片,以及果汁、新鲜水果和面包。 The White Lodge旅馆位于一处安静的位置,距离大雅茅斯镇中心仅有几步之遥。客人可以在附近的海滩观赏海豹。 游乐海滩(Pleasure Beach)和大雅茅斯赛马场距离旅馆均仅有几步之遥。旅馆提供一些免费的街边停车位,您也可以要求将车停在旅馆的路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