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茅斯酒店 > 小屋住宿加早餐旅馆

小屋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Cottage Bed and Breakfast)

58 Station Road South, Belton,大雅茅斯,诺福克,NR31 9AA,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The Cottage Bed and Breakfast民宿位于贝尔顿(Belton),距离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只有6英里(9.6公里),提供带花园和阳光躺椅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房坐落在私人附楼内,客人可以享受带有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iPod基座和1台平面电视的私人客厅的套房。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淋浴。 每天早晨,客人可以在民宿享用早餐。贝尔顿(Belton)有许多餐厅和商店。 客人可以步行2英里(3.2公里)前往Burgh城堡,或到2英里(3.2公里)之外的Broads Authority公园徒步,或到3英里(4.8公里)之外的Caldecott Hall Hotel Golf & Leisure游泳、锻炼身体或打高尔夫。民宿距离大雅茅斯火车站(Great Yarmouth Railway Station)有6英里(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