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茅斯酒店 > 维塞尔德纳旅馆

维塞尔德纳旅馆(The Weatherdene)

2 St Johns Terrace,大雅茅斯,诺福克,NR30 2NF,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eatherdene旅馆坐落在滨海小镇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停车场。圣约翰教堂(Great Yarmouth)距离旅馆有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马林百列(Marine Parade)享有北海(North Sea)的全景,距离旅馆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Weatherdene旅馆装饰独特的明亮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平面电视、吹风机和冰箱。 装饰明亮的宽敞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 旅馆距离大雅茅斯海洋生物中心(Great Yarmouth Sea Life Centre)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irates Cove Adventure Golf高尔夫球场和Joyland均有不到1英里(1.6公里)。亚马逊爬行动物世界(Amazonia World of Reptiles)距离旅馆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 旅馆距离著名的Pleasure Beach海滩也仅有16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