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学公园市酒店 > 马里兰大学舒适旅馆及套房酒店

马里兰大学舒适旅馆及套房酒店(Comfort Inn & Suites Near Univ. of Maryland)

9020 Baltimore Avenue,大学公园市,马里兰州,20740,美国

立即预定
  Comfort Inn & Suites Near Univ. of Maryland酒店交通便利,距离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仅有10英里(16公里)。 酒店的额外设施包括免费停车场、免费拨打本地电话和免费报纸(周一至周五)。客人还可使用健身中心和季节性室外游泳池。 所有客房和商务中心均设有免费无线高速互联网网络等便利设施,方便商务旅客使用。前台提供复印和传真服务。 对于那些需要会议空间的客人,酒店内的会议室可容纳75人供客人举办大多数活动和商务活动。 所有宽敞的客房均设有咖啡壶、吹风机、熨斗、熨衣板、语音信箱、保险箱和带免费HBO频道的有线电视。酒店设有投币式洗衣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