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学公园市酒店 > 方达美克拉丽奥酒店

方达美克拉丽奥酒店(Clarion Inn & Fundome)

8601 Baltimore Boulevard,大学公园市,马里兰州,20740,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University of Maryland大学,距离华盛顿特区仅有短短的车程,为客人提供各种免费的设施和设备,让您和家人享有愉快的住宿。 Clarion Inn College Park酒店提供许多周到便利的服务。客人可以搭乘免费交通前往地铁站,然后换乘地铁前往华盛顿特区; 也可以在宽敞的室内游泳池及活动区放松,或者是在酒店的果岭区练习高夫及在游戏室娱乐。 酒店内设有Asian Fusion Restaurant及Varsity Lounge两间餐厅,供应各式亚洲美食,包括中国、泰国及印度菜。Varsity lounge餐厅提供经典的美式菜肴。 College Park Clarion酒店距离城市的众多景点,包括博物馆、购物中心及餐厅仅有短短的路程。华盛顿地区的纪念碑和政府大楼也在附近。     EJ's Landing餐厅和酒廊位于酒店内,提供新鲜海鲜和许多经典美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