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学公园市酒店 > 学院公园华美达旅店

学院公园华美达旅店(Ramada Limited College Park)

9113 Baltimore Avenue,大学公园市,马里兰州,20740,美国

立即预定
  Ramada Limited College Park 酒店以超值的价格为客人提供高品质的住宿环境。客人可以享有免费的欧陆式早餐-最近增加更多品种,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让您在炎热的月份享受清凉的感觉。 这间College Park 酒店方便客人前往华盛顿纪念碑、公园和旅游景点。酒店毗邻马里兰大学,处于BWI 和华盛顿国家机场的便利位置。     酒店附近有很多家餐厅。 China Buffet和College Park Diner餐厅距离酒店仅有一个街区。Applebee's Neighborhood Grill and Bar、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和Los Cobos餐厅距离酒店不到一英里(1.6公里)。在稍微远一点的地方,您可以找到Don Pablos、TGI Fridays、Bay n Surf和Bennigans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