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西亚酒店 > 圣尼古拉斯海滩公寓式酒店

圣尼古拉斯海滩公寓式酒店(Saint Nicholas Beach Apartments)

Dassia,达西亚,爱奥尼亚群岛,49100,希腊

立即预定
  这座新建的公寓大楼位于水边,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地,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和游泳池,其空调一室公寓设有配备了家具的阳台。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Saint Nicholas Beach Apartments酒店雅致的一室公寓铺设了大理石地板。每间一室公寓都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并配备了一台32英寸LED卫星电视。整座酒店大楼内均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花园种满橄榄树、棕榈树以及花卉和果树。Saint Nicholas Beach Apartments酒店还拥有一座游泳池和一个儿童游乐场。 公寓大楼位于Agios Nikolaos海滩,坐落在Dassia城的入口处,距离科孚(Corfu)镇和机场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