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熊湖酒店 > 乡村预订集团高山树屋度假屋

乡村预订集团高山树屋度假屋(Alpine Treehouse by Village Reservations)

Primrose Drive,大熊湖,加利福尼亚州,92315,美国

立即预定
  Alpine Treehouse by Village Reservations度假屋设有展示山景和配有热水浴缸的户外阳台,距离阿尔卑斯侧(Alpine Slide)魔山(Magic Mountain)的大熊湖(Big Bear Lake)有700米。 大熊湖(Big Bear Lake)的Village Reservations度假屋设有1个壁炉、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台球、有线娱乐平面电视、洗衣机和滚筒式烘干机。 3间卧室的乡村式度假屋设有可容纳3辆车的停车场。 如果您喜欢逛逛周围的环境,度假屋距离大熊码头(Big Bear Marina)有800米,距离洛杉矶/安大略国际机场(LA/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