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熊湖酒店 > 凯西斯山林小屋

凯西斯山林小屋(Cathy's Cottages)

400 South Eureka Drive,大熊湖,加利福尼亚州,92315,美国

立即预定
  大熊湖(Big Bear Lake)的这些小屋距离大熊湖有1公里,并在所有一室公寓或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岩石壁炉。这家旅馆距离Bear Mountain Resort度假胜地有5公里远。前台提供免费咖啡。 Cathy’s Cottages旅馆的部分一室公寓设有Spa浴缸。每间客房都设有双淋浴喷头的浴室和休息区,并备有清新的毛巾和床单。 旅馆提供免费电影和视频游戏租赁服务,提供内部商务中心和礼宾服务。Cathy’s Cottages Big Bear Lake旅馆还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Cathy’s Cottages旅馆距离大熊码头(Big Bear Marina)有2公里,距离圣贝纳迪诺国际机场(San Bernard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