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熊湖酒店 > 雪峰55号两卧室尊贵联排别墅度假屋

雪峰55号两卧室尊贵联排别墅度假屋(Two-Bedroom Premier Townhouse Unit #55 by Snow Summit Townhouses)

861 Thrush Drive, #55,大熊湖,加利福尼亚州,92315,美国

立即预定
  Two-Bedroom Premier Townhouse Unit #55 by Snow Summit Townhouses度假屋位于大熊湖市(Big Bear Lake),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私人入口,距离Snow Summit滑雪区有300米。 这间度假屋设有2台平面有线电视,配有带沙发和燃木壁炉的客厅角。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了洗碗机和微波炉。私人浴室提供Spa浴缸和毛巾。 Two-Bedroom Premier Townhouse Unit #55 by Snow Summit Townhouses度假屋为客人配备了24小时前台。客人可以在度假屋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滑雪等。 这间度假屋距离草地公园(Meadow Park)有1.5公里,距离洛杉矶/安大略国际机场(LA/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8公里。度假屋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