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熊湖酒店 > 温馨豪洛旅馆

温馨豪洛旅馆(Cozy Hollow Lodge)

40409 Big Bear Boulevard,大熊湖,加利福尼亚州,9231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舍的所有一室公寓和小屋都设有壁炉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家家庭友好的旅舍还拥有一个带操场的公共区。大熊湖(Big Bear Lake)距离旅舍不到1英里(1.6公里)。 Cozy Hollow Lodge旅舍每间质朴的一室公寓或小屋都提供电视和小冰箱。部分住宿还提供厨房设施和spa浴缸。 这家禁烟的Lodge Cozy Hollow旅舍为客人提供一个公共烧烤区和野餐区。酒店内设有一个季节性的热水浴池,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旅舍距离大熊湖村庄(Big Bear Lake Village)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大熊湖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距离大熊山度假胜地(Big Bear Mountain Resorts)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