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熊湖酒店 > 蓝色天际旅舍

蓝色天际旅舍(Blue Horizon Lodge)

638 Edgemoor Road,大熊湖,加利福尼亚州,9231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幢山林小屋距离大熊市中心(Downtown Big Bear)1.5英里(2.4公里)。小屋配有带XBOX 360游戏系统的平板电视。山林小屋亦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免费Wi-Fi。 Blue Horizon Lodge山林小屋的每幢小屋均配有微波炉、小冰箱和咖啡设施。大部分小屋设有配备完善的厨房。山林小屋内设有方便所有客人使用的公共烧烤区。 山林小屋内设有方便所有客人使用的公共烧烤区,提供多达4人的杂货购物服务(额外收费)。 这幢适合家庭入住的山林小屋设有儿童游乐场。山林小屋附近提供远足、骑自行车、滑雪和钓鱼等户外探险活动。客人可以在山林小屋前面搭乘电车前往滑雪道。 Blue Horizon Lodge山林小屋距离大熊山高尔夫球场(Big Bear Mountain Golf Course)有15分钟车程,距离博尔德湾(Boulder Bay)不到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