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熊湖酒店 > 诺斯伍兹大熊湖酒店

诺斯伍兹大熊湖酒店(Northwoods Resort Big Bear Lake)

40650 Village Drive PO Box 2943,大熊湖,加利福尼亚州,9231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加州大熊湖的度假胜地内设有一间餐厅和酒吧,距离Magic Mountain山脉的高山滑道和大熊湖有5分钟车程,距离大熊湖天文台有5英里(8公里)远。 Big Bear Lake Northwoods Resort and Conference Center酒店的空调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张办公桌、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咖啡冲泡设施。浴室设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毛绒毛巾。 Big Bear Lake Northwoods Resort and Conference Center酒店提供一间蒸汽室和一间桑拿浴室,还提供一个礼品店和一个健身中心。酒店也设有礼宾服务、一个游戏室和一个自助洗衣店。 Stillwell's Restaurant餐厅供应新鲜的牛排和海鲜,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餐厅也提供啤酒、葡萄酒和鸡尾酒。 Bear Mountain Resort酒店距离诺斯伍兹度假村和会议中心有4英里(6.4公里)远。Palm Springs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85英里(1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