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熊湖酒店 > 大熊6汽车旅馆

大熊6汽车旅馆(Motel 6 Big Bear)

42899 Big Bear Boulevard,大熊湖,加利福尼亚州,9231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地处加利福尼亚州大熊湖(Big Bear Lake),距离熊山高尔夫滑雪场(Bear Mountain Golf & Ski Area)不到5公里,提供便利的服务以及舒适的客房。 Motel 6 Big Bear汽车旅馆位于啤酒节举办之地大熊湖会议中心(Big Bear Lake Convention Center)的街对面,距离大熊湖(Big Bear Lake)仅1.6公里,距离雪峰滑雪场(Snow Summit Ski Area)不到5公里。 Big Bear Motel 6汽车旅馆的客人可享用免费的早晨咖啡和投币式洗衣设施。经过一天的游览后,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是客人绝佳的放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