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熊湖酒店 > 西纳加小溪牧场山林小屋

西纳加小溪牧场山林小屋(Cienaga Creek Ranch)

43630 Rainbow Lane,大熊湖,加利福尼亚州,92314,美国

立即预定
  Cienaga Creek Ranch山林小屋距离大熊湖(Big Bear Lake)有15分钟车程,坐落在森林中隐秘温馨的地点,提供免费停车场。 每间小屋都享有山景,设有1间带不锈钢厨具和花岗岩台面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休息区设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1台DVD播放机和电影库。部分小屋设有供2人使用超大型spa浴缸,俯瞰着Cienaga Creek Ranch山林小屋的天际线。 山林小屋距离圣贝纳迪诺国际机场(San Berrnard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魔术山滑道(Alpine Slide at Magic Mountain)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箭头湖(Lake Arrowhead)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