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熊湖酒店 > 克莱恩之家宾馆

克莱恩之家宾馆(Lindberg Suties)

41095 West Big Bear Boulevard,大熊湖,加利福尼亚州,92315,美国

立即预定
  The Kleine Haus酒店位于加州的大熊湖市(Big Bear Lake),距离Snow Summit度假山区的滑雪场仅有4分钟的车程。酒店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每间客房都配有Spa浴缸、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微波炉以及冰箱。私人浴室提供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的24小时前台将为客人提供热情接待。The Kleine Haus酒店距离大熊码头(Big Bear Marina)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Magic Mountain主题乐园的Alpine Slide高山滑道有3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圣贝纳迪诺市(San Bernardino)有60分钟的车程,距离洛杉矶/安大略国际机场(LA/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