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熊湖酒店 > 恩贝斯山林小屋

恩贝斯山林小屋(Embers Lodge & Cabins)

40229 Big Bear Blvd,大熊湖,加利福尼亚州,92315,美国

立即预定
  Embers Lodge & Cabins山林小屋位于大熊湖(Big Bear Lake),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栋山林小屋均设有石制壁炉、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以及带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的用餐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Embers Lodge & Cabins山林小屋设有花园、烧烤设施和免费停车场。 如果您想要参观周围的环境,则可前往900米外的大熊码头(Big Bear Marina)和1.1公里外的魔幻山高山滑道(Alpine Slide at Magic Mountain)。山林小屋距离洛杉矶 /安大略国际机场(LA/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