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辛酒店 > 奥格斯堡达辛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奥格斯堡达辛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Dasing Augsburg)

Robert Bosch Strasse 1,达辛,巴伐利亚自由州,86453,德国

立即预定
  共有84间房   奥格斯堡达辛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位于A8公路沿线上,交通十分便利,从这里出发,您很快就可以到达奥格斯堡市中心(距离15公里)、慕尼黑(距离40公里)和慕尼黑国际机场。 宽敞明亮的大堂会给人一种深刻的现代艺术感。酒店设有84个现代化的舒适客房,客房内都配有一个浴室、隔音窗、电话和付费电视。 还设有一个供残疾客人使用的客房。 带桑拿浴室的健康区、酒店正前面的停车场和无线网均免费提供。 此外,您还可以享用我们丰富的自助收费早餐,营业时间: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6:30到上午10:00;周末和公共节假日,早上7:00到上午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