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斯酒店 > 斯宾格勒青年旅馆

斯宾格勒青年旅馆(Spengler Hostel)

Schulstrasse 20,达沃斯,格劳宾登州,7270,瑞士

立即预定
  Spengler Hostel酒店位于达沃斯(Davos)市中心,距离Schatzalpbahn Cable Car缆车和Promenade Shopping Street购物步行街100米,提供设有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乡村风格的客房以及每日早餐,设有收费的车库停??车位,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200米。 酒店的大多数客房都享有本地许多山脉的壮丽景观,包括雅克布斯宏峰(Jakobshorn)。此外,客人白天还可以在酒店的前台购买小零食和饮料。 Spengler酒店距离会议中心和威能冰球赛场(Vaillant Ice Hockey Arena)都仅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达沃斯普拉茨火车站(Davos Platz Train Station)900米。房价包含宾客卡,凭此卡客人可免费使用当地的公共汽车、火车和暑假期间的山区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