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斯酒店 > 里士满505号公寓

里士满505号公寓(Richmond 505)

Promenade 87,达沃斯,格劳宾登州,7270,瑞士

立即预定
  Richmond 505酒店位于达沃斯(Davos),邻近Vaillant Arena Ice Hockey Stadium冰球体育场,距离达沃斯会议中心(Davos Congress Centre)有300米。酒店提供自炊式住宿和免费雪具寄存处。无线网络连接覆盖整个酒店。公共汽车和滑雪班车站就在酒店对面。 Richmond酒店的公寓设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带有线频道的电视和设备齐全的厨房。酒店还设有一个带沙发的客厅和可享有山景的阳台。 酒店餐厅位于建筑的一楼。 詹姆斯霍恩(Jakobshorn)和帕森(Parsenn)地区的缆车站距离酒店有不到2分钟的车程。在夏季,客人可以免费搭乘。Davos Platz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