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斯酒店 > 贝格海姆马塔酒店

贝格海姆马塔酒店(Bergheim Matta)

Mattastrasse 24,达沃斯,格劳宾登州,7270,瑞士

立即预定
  Bergheim Matta酒店距离达沃斯广场(Davos Platz)中心有500米,其明亮的公寓设有木地板和电视。酒店还拥有一个享有山景的露台,距离Jakobshorn Ski Area滑雪场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的厨房配备了烤箱、冰箱和洗碗机,还设有一间卧室和一间带折叠床的客厅。公寓还配有一个用餐区和一间带淋浴的浴室。 酒店为您提供寄存滑雪设备的储藏室和免费私人停车场。Bergheim酒店前方的建筑即为越野滑雪道的起点。 Bergheim Matta酒店距离高尔夫球场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主要的火车站有700米,距离Davos Platz Skistrasse公交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帕森(Parsenn)滑雪区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