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斯酒店 > 凯斯勒库尔姆酒店

凯斯勒库尔姆酒店(Kessler's Kulm)

Pr?ttigauerstr. 32,达沃斯,格劳宾登州,7265,瑞士

立即预定
  Kessler's Kulm酒店位于Wolfgang Pass山口,毗邻Davos-Wolfgang火车站,距离达沃斯(Davos)城中心有10分钟的公交车程,设有一个享有高山美景的顶楼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餐厅拥有一个大型阳光露台,供应瑞士美食和当地菜肴。Hotel Kessler’s Kulm酒店还设有一个图书馆。 Parsenn滑雪区的2个滑雪场可直接通往酒店的前门。夏季,客人可以免费乘坐当地的缆车。越野滑雪道和远足小径也都位于酒店外面。 荷兰哮喘中心(Dutch Asthma Centre)和德国高海拔诊所(Hochgebirgsklinik)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客人步行5分钟可以抵达达沃斯湖(Lake Davos),也可以免费乘坐当地的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