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斯酒店 > 帕森酒店

帕森酒店(Hotel Parsenn)

Promenade 152,达沃斯,格劳宾登州,726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Parsenn酒店位于Davos中心,距离Parsennbahn索道缆车站仅有几步之遥。 酒店拥有悠久的历史,如今由Fopp家族第三代经营。 所有客房均享有独特的乡村风格装饰。酒店提供松木客房、历史悠久的装饰客房以及带阳台并享有壮丽山景的客房,供客人选择入住。所有客房均禁止吸烟。 您可以在Parsenn Stübli餐厅享用瑞士美食及精选的葡萄酒。入住3晚或以上的客人可预订半膳服务。 酒店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配有一台电脑和一台打印机的小型商务中心。 Parsennbahn索道只需4分钟便可带您抵达滑雪场。这家三星级的典型的阿尔卑斯风格酒店距离火车站仅有300米。 当地的体育用品商店、达沃斯(Davos)滑雪运动学校和巴士站距离酒店的前门仅有很短的一段步行路程。     以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您的一天并享用各种美味的半食宿菜单(入住3晚或以上的客人)。您必定会享受酒店餐馆雅致的氛围以及传统的银制餐具。 温馨的Parsenn Stübli小酒馆供应各种有益健康的菜肴,包括区域特色菜。餐馆所供应的特色菜包括勃艮第葡萄酒蜗牛、鞑靼牛肉(Boeuf Tartar)、橘子牛油薄卷饼(Crêpe Suzette)以及白兰地点燃的通心粉。厨师会在您的眼前现场烹调最后那三道菜。您必定能够在贮藏量多的酒窖找到适合您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