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斯酒店 > 格弗乐思德17号公寓

格弗乐思德17号公寓(Golfresidenz 17)

Alteinring 9,达沃斯,格劳宾登州,7270,瑞士

立即预定
  Golfresidenz 17公寓距离威能竞技场(Vaillant Arena)有700米,距离Schatzalp有1600米,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个露台。 一室公寓设有私人入口,配备了带有线电视、收音机、一台DVD播放机的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用餐区和一个带浴缸的浴室。客人可欣赏山景。 公寓距离餐馆和杂货店都只有150米。 客人可以在收费的桑拿浴室放松,并使用行李和滑雪储存设施。在夏季,公寓免费提供缆车票。公寓距离越野滑雪赛道有200米,距离高尔夫球场有1.8公里, 距离班达(Bunda)和帕森(Parsenn)滑雪缆车都只有1公里,距离雅克布斯宏峰滑雪缆车(Jakobshorn Ski Lift)有2.5公里。 公寓距离一个公交车站有100米远,距离Davos Dorf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5公里。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