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斯酒店 > 达沃斯希尔顿花园酒店

达沃斯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Davos)

Promenade 103,达沃斯,格劳宾登州,7270,瑞士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46间房   欢迎来到达沃斯希尔顿花园酒店,酒店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的达沃斯。位于1560米,达沃斯是欧洲海拔最高的城市和在瑞士拥有最大的滑雪胜地的地区。达沃斯的世界经济论坛(WEF)会议中心位于酒店对面,为出席盛会提供一个舒适,方便的住宿。 你可以找到舒适住宿需要的一切,包括高速互联网,24小时服务的商务中心和四间会议室。我们的专业团队成员将很高兴提供建议和支持,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享受温暖宜人的客房和周到的服务,帮助你放松或保持高效。在现代化的健身中心保持你的锻炼,或在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设施花一些时间来放松。以酒店的早餐来开始您美好的一天,或从24小时开发的Pavilion Pantry获得方便的微波炉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