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斯酒店 > 奈西奥纳酒店

奈西奥纳酒店(Hotel National)

Obere Strasse 31,达沃斯,格劳宾登州,727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National酒店靠近达沃斯(Davos)城中心,四周环绕着一座花园,距离Jakobshorn滑雪区有350米,享有周边山区和山谷的全景美景。酒店设有一个桑拿区和一座带日光躺椅的屋顶露台,其整座建筑内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ational Hotel酒店的SPA设施包括芬兰桑拿浴室、生物桑拿浴室、一间蒸汽浴室、2个热水浴缸和一间休闲室,客人还可以在酒吧或在大堂的壁炉前放松身心。 客房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保险箱和带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提供一个阳台。 滑雪巴士停靠在酒店附近,提供前往周边滑雪区的连接。客人全年均可免费乘坐当地巴士。在夏季,Davos/Klosters的缆车可免费使用。您还可以免费参加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