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斯酒店 > 谢茨扎尔普雪与山度假酒店

谢茨扎尔普雪与山度假酒店(Snow & Mountain Resort Schatzalp)

Bobbahnstrasse,达沃斯,格劳宾登州,7270,瑞士

立即预定
  Schatzalp Hotel 酒店是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新艺术风格酒店,享有壮观的地理位置,位于达沃斯(Davos)高处一座阳光明媚的平台上,可以通过酒店自己的索道便捷到达,并设有私人滑雪场。 从达沃斯广场(Davos Platz)中心乘Schatzalp hotel 酒店的私人索道只需要4分钟即可抵达酒店。 客人可以在Belle Epoque 餐厅里或Snow Beach 露台上享用精美的菜肴。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半膳食服务。 酒店设有古典风格的客房,并配套桑拿浴室。 位于一座拥有3500种高山植物的美丽植物园中,Schatzalp 酒店作为Thomas Mann 的小说“魔山”的原型而为世人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