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斯酒店 > 阿尔贝比利克高级公寓

阿尔贝比利克高级公寓(Apartment Alpenblick Superior)

Turbanstrasse 2, Residenz im Park,达沃斯,格劳宾登州,7270,瑞士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达沃斯镇(Davos-Platz)的9层大型公寓酒店距离亚考布斯峰缆车(Jakobshorn Cable Car)有40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个可俯瞰村庄及阿尔卑斯山景色的阳台。大楼包括一间桑拿浴室和一个室内游泳池。 Apartment Alpenblick酒店设有一间卧室、一间开放式厨房以及一间带吹风机、浴袍和拖鞋的浴室。客厅配有平面有线电视、CD及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 Alpenblick Apartment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一间共用雪具寄存室、一台洗衣机和一台干衣机,还可在花园里打乒乓球。 酒店内提供一个免费私人停车位,并可应要求提供车库停车位。公寓距离Post Bus Stop巴士停靠站有200米,距离达沃斯镇火车站有400米。 酒店距离达沃斯高尔夫球场(Davos Golf Course)有1公里,距离帕森缆车(Parsenn Cable Car)有2公里(客人可乘坐免费滑雪巴士前往)。在夏季,酒店提供免费缆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