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斯酒店 > 沙匝尔普小屋旅馆

沙匝尔普小屋旅馆(Schatzalp Lodges)

Bobbahnstrasse 23,达沃斯,格劳宾登州,7270,瑞士

立即预定
  位于达沃斯广场的Schatzalp Lodges酒店包括历史悠久的Villa Guarda别墅和全新装修的木屋,都提供精美的家具和设备以及大量的空间。 Villa Guarda别墅设有235平方米的居住空间,坐落在47公顷的公园里,享有达沃斯山的全景。托马斯曼(Thomas Mann)的小说:魔法泉(The Magic Mountain)里已曾提起过Villa Guarda别墅。 Villa Guarda别墅旁边的木屋拥有220平方米的居住空间。在木屋留宿的客人可以享用附近的Hotel Schatzalp酒店提供的所有服务。 Schatzalp Lodges酒店的别墅和木屋均设有无线网络。 Schatzalp缆车站距离酒店仅有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