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酒店 > 艾尔巴甲达酒店

艾尔巴甲达酒店(El Bajada Hotel)

J.P. Laurel Avenue, Bajada,达沃,80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El Bajada Hotel酒店地理位置方便,坐落在达沃市(Davao)市中心,提供免费停车场,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前台24小时配有工作人员,而2家室内餐厅提供清真菜肴。 这家非吸烟酒店距离维多利亚广场购物中心(Victoria Plaza Mall)仅有500米远。深受欢迎的Gaisano Mall Davao商场和Abreeza Ayala Mall商场距离酒店不到2公里远。达沃国际机场(Davao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约有15公里的路程之遥。 空调客房铺有木地板、衣柜、有线电视、书桌和休息区。客房包括一间连接浴室,配有冷/热水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El Bajada Hotel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提供行李寄存服务、洗衣服务和传真/复印服务。酒店可以为您安排机场接送服务,而酒店内也提供自动取款机和会议室设施。 Lobby Café大堂咖啡厅提供清真认证的当地菜肴和饮品,而Bob's Bistro小酒馆供应各种清真认证的国际美食。酒店亦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