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酒店 > 达沃马可波罗酒店

达沃马可波罗酒店(Marco Polo Davao)

Claro M. Recto Avenue,达沃,80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245间房   达沃马可波罗酒店坐落于达沃中心的购物上业务,共有245间精致的客房。休憩在任意一间客房中,您将感受到优雅、舒适与温馨。如果您对于私密性又特殊的需求,俱乐部楼层将能带来额外的静谧享受。所有的房间都配有高速网络以及其他精心挑选的设备满足商旅客人的需要。酒店距离机场仅仅12公里,车程约20分钟,酒店也提供班车前往机场。      酒店的共有五间餐厅,提供国际化的自助餐、广东菜等各种美食。酒吧的幽雅环境也是接风洗尘,疏解一天压力的好去处。酒店业提供各种单点的精致没事,大堂吧有音乐表演,配合招牌茶点保证您心情舒畅。酒店还设有健身房、泳池供您保持良好身材和充沛体能。疲劳时酒店的SPA也是舒缓全身压力的绝佳去处。对于商务客人,酒店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可以保证您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不会错过重要的商机。      达沃马可波罗酒店同时也是举行会议、宴会的理想场所。多达6个多功能厅和2个宴会大厅,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设计安排,并都配有齐全的设施设备。酒店更设有专业的策划师帮助您实现您心中的需求,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