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酒店 > 天堂岛公园及海滩度假酒店

天堂岛公园及海滩度假酒店(Paradise Island Park & Beach Resort)

Caliclic, Babak, Samal Island,达沃,8119,菲律宾

立即预定
  Paradise Island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海滨,拥有私人海滩区,客人可在该海滩区开展各项水上运动。酒店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这家度假酒店距离Sasa Wharf码头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Francisco Bangoy国际机场仅有15分钟车程,可安排需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 客房均设有露台和阳台、梳妆台、私人保险箱和沙发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空调和有线电视。 Resort Paradise Island度假酒店设有可协助提供行李寄存、外币兑换和洗衣服务的24小时前台,亦设有会议/宴会设施、纪念品商店和游乐场。客人还可在spa中心享受舒适的按摩。 Kananan Restaurant餐厅供应亚洲、美洲、欧洲和当地菜肴。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