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酒店 > 达沃8大企业酒店

达沃8大企业酒店(Big 8 Corporate Hotel Davao)

National Highway, Visayan Village,达沃,81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   Big 8 Corporate Hotel Davao (达沃8大企业酒店),位于菲律宾达沃。步行2分钟,可到达新基督君王大教堂;步行3分钟,可到达文化和贸易中心馆;驱车45分钟,可到达达沃国际机场。   酒店外形现代时尚,布局精美。大厅装饰豪华,给人以华丽的感觉。客房宽敞明亮,设有免费无线网络、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提供按摩服务、商务中心、24小时前台、保险箱等,为您的入住提供各种便利。酒店的咖啡厅供应美味的中国菜和西方美食,您可在此尽情享用。   达沃8大企业酒店,提供优质精致的服务和便捷的设施,让您在舒适清爽的环境中进入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