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酒店 > 太平洋棕榈套房宾馆

太平洋棕榈套房宾馆(Pacific Palm Suites)

48 Mamay Road, Lanang,达沃,80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Pacific Palm Suites宾馆位于达沃市(Davao City),设有精心布置的空调客房(配有宽敞的私人天井),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宽敞明亮,均配有电热水壶、有线电视、衣柜以及带热水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Pacific Palm Suites宾馆设有免费的停车场设施,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方便客人去探索该地区,还可以安排机场班车服务(额外收费),为客人提供更多便利。 这家迷人的宾馆距离Abreeza Mall购物商场仅2.8公里,距离人民公园(People’s Park)4.9公里,距离Matina Town Square广场6.4公里,距离达沃国际机场(Davao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10分钟车程。 宾馆未设餐厅。客人可以使用客房服务在客房内享用新鲜烹制的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