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沃酒店 > 芭海尼图叮酒店

芭海尼图叮酒店(Bahay ni Tuding - House of Tuding)

160 San Pedro St.,达沃,80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美丽的Bahay ni Tuding(House of Tuding)酒店位于达沃(Davao)市中心,距离Dava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提供带连接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 酒店距离Lachmi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仅有30米,距离这座城市最古老的教堂圣佩德罗大教堂(The San Pedro Cathedral)有200米,距离JS Gaisano Mall商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The SM Mall商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前往Samal Island岛和Sasa Wharf码头的渡轮码头有30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设有有线电视、电话和连接浴室。客房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为客人提供方便。 客人可要求酒店提供按摩和洗衣服务。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并可安排旅游行程。 酒店内的咖啡厅供应菲律宾菜肴,并提供客房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享用美式、欧式或当地风味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