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韦迪斯酒店 > 莱斯托伊斯森尼B&B酒店

莱斯托伊斯森尼B&B酒店(B&B Les Trois Chênes)

Rue de Porcheresse 79,达韦迪斯,卢森堡省,6929,比利时

立即预定
  Les Trois Chênes旅馆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花园及其带家具的露台,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经过翻修的19世纪铁匠工作室,坐落于Trans-Ardennes Path路径。 Les Trois Chênes旅馆的客房设有正宗的石墙以及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部分客房配有四柱大床。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浴缸的私人浴室。 旅馆每日供应包括自制的面包和果酱的早餐,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每日供应以当地时令产品烹制的晚餐。 旅馆可应要求安排徒步旅行、皮划艇之旅和自行车出租服务。外出一整天后,客人可以在壁炉旁或露台上小酌一杯以放松身心。 Les Trois Chênes旅馆距离E411高速公路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Han sur Lesse村和Bouillon自治市有25分钟车程。